【图】眼线胶笔怎么削图解展示 5步教你轻松搞定

2016/12/25 19:1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胶笔就是眼线笔。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用过眼线笔的女生都会有这样的麻烦,就是眼线笔使用越来越短以后,想要削,却发现没那么容易。

眼线胶笔就是眼线笔。是一类彩妆产品,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

用过眼线笔的女生都会有这样的麻烦,就是眼线笔使用越来越短以后,想要削,却发现没那么容易。因为眼线笔的笔芯很软而且还容易断,如果用一些大牌子的眼线笔卷笔刀,虽然效果不错但价格不菲。但是用文具店里普通的卷笔刀的话,一般笔还没削尖,笔芯就断了,就算多用几次可以,也很浪费,心疼啊!而使用了美工刀以后,发现自己技术太差,削得跟狗啃的一样。

1、准备好削笔器;

2、拔开盖子;

3、使用削笔器时,因为笔芯比较柔软,为了不使笔芯断裂,削的时候注意,平进平出,以适当力度缓慢削去。

4、眼线笔削好后也紧盖笔盖,防止笔芯出现干硬的现象。

5、削笔器使用完毕,清洁好,改好盖子,留待下次使用。

注意看仔细哦,总共有三个孔,但是最左边那个写着“色铅笔”。没错就是有色铅笔专用卷笔刀,就是用来削那种画画用的彩色铅笔,因为那种铅笔的笔芯也是很软的。当然还是得试试看,能不能用在眼线笔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