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指哪个部位 有什么办法解决它

2018/3/13 9: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的出现令女性非常的苦恼,脸部一旦出现法令纹就意味着在加速的衰老,而女性是很怕衰老的,那怎样对付这些讨厌的法令纹呢?以下的这些方法一定可以帮到你。

来源:图虫作者:-

几乎没有人能够准确地指出法令纹的位置。其实,法令纹指鼻翼到嘴角两边的皱纹,这道皱纹会让人看起来很显老,而且看起来很忧愁的样子。

一、出现法令纹的原因

1.天生颧骨低

颧骨低,脸颊皮肤凹陷,也是产生法令纹的一个原因。

2.不注意皮肤保养

年纪大的人如果皮肤护理没有做好,皮肤老化的速度会加快,从而形成法令纹。

如果是因为这样,首先要做好皮肤护理,每天涂抹去皱霜在法令纹位置,按摩让它吸收更多的护肤品。

来源:站酷

3.皮肤缺少弹性

年纪大的人皮肤弹性下降,皮肤松弛下垂就会产生法令纹。

4.面部表情丰富

面部表情丰富,经常大幅度拉伸面部皮肤,这样皮肤弹性也是会下降的,很容易就出现法令纹。因此要多注意自己的表情,不要大笑。

来源:站酷

二、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摆脱法令纹

1.按摩

当你擦护肤品的时候,可以给脸部多做按摩。轻轻按压你的鼻子两侧,然后向上提拉,重复这个动作多次,帮助紧致脸部肌肉,消除皱纹。

2.饮食

脸部皮肤没有弹性可以通过饮食来补充营养。用鸡骨头和鸡皮做汤很好,吃猪脚也能改善皮肤老化。

3.脸部补水

缺少水分的皮肤会出现很多皱纹,多喝水也是可以帮皮肤补水的,每天可以敷保湿面膜。

只要我们注意护肤,皱纹就不会爬上我们的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