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子嫩肤祛痘会复发吗 多久能看到效果

2016/5/10 17:01:11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近几年光子嫩肤技术的发展,光子嫩肤对于治疗痘印痘疤具有十分出色的表现。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光子嫩肤祛痘印。光子嫩肤祛痘印,先了解痘印的形成原因:

随着近几年光子嫩肤技术的发展,光子嫩肤对于治疗痘印痘疤具有十分出色的表现。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光子嫩肤祛痘印。
光子嫩肤祛痘印,先了解痘印的形成原因: 
 痘印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当皮肤的损伤深及真皮或大面积的表皮缺损,该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将由真皮纤维细胞,胶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这样就出现了痘痕。痘痕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造成了疤痕的产生。由于青春痘的种类各式各样,所以青春痘痕的形式也有好多种,而青春痘发作时的发炎反应越严重,皮肤组织也破坏得越厉害,发炎的部位越深,皮肤组织被破坏得也越深,将来可能留下的痘痕也就越严重。光子嫩肤祛痘印是一个有效除痘印的方法,不但能去除脸上痘印痘痕,而且能白滑美肌,重现婴儿般肌肤!  
光子嫩肤祛痘印,美容界最有效除痘印的方法之一: 
在光子嫩肤祛痘印适应症的基础上,光子有效除痘印的方法划分为一型和二型:一型光子嫩肤祛痘印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激光去皱及其它去除脸上痘印痘疤治疗产生的红斑等。二型光子嫩肤祛痘印适合于治疗皮肤损伤,涉及胶原组织的变化,如毛孔、弹性组织变性和皱纹。光子嫩肤去痘印技术能够在单一疗程中明显使皮肤损伤得以显著改善,去除脸上痘印痘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