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您对眉刷的了解深吗 5个方面让你完全掌握

2015/10/7 12:27:07 作者:L-lizh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刷是画出自然立体的眉形必不可少的化妆工具之一,在日常的使用中很多人对眉刷不够了解。本次课程和大家一起解决五个问题,让你对眉刷的使用有更深的了解。

在七素化妆工具课堂三中,我们认识了眉夹、弯眉剪、眉刷的基本用途,在课堂四中我们分享了眉钳的正确使用方法,今天七素美妆课堂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彩妆工具眉刷:眉刷是画出自然立体的眉形必不可少的化妆工具之一,在日常的使用中很多人对眉刷不够了解。本次课程和大家一起解决五个问题:眉刷有什么用途?怎么挑选眉刷?如何使用眉刷?眉刷怎么保养?如何清洗眉刷?

一、我们都知道眉刷可以刷出比较自然的眉形,那它到底有什么用途呢?请看下面:
1、眉刷可以帮助修出理想的眉形,修眉前先用眉刷沾取少量眉粉,描摹出自己想要的眉形,修眉的时候就可以根据描摹的眉形来修正

2、画眉后用眉刷沿眉毛走势轻刷,可以使眉毛自然,眉色深浅一致、有立体层次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