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四个妙招搞定你一切问题

2017/12/19 12:37: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很多女性的问题,而且这个问题非常让人感觉头疼。那么,毛孔粗到的原因是什么呢?用什么方法可以改善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不注意卫生。

这个现象在男士的身上表现的比较明显,脸上的油脂分泌非常旺盛,但是却不好好洗脸。这样的情况下,油脂就会撑开毛孔,形成毛孔问题。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比较简单,学会好好洗脸,并且保持脸部的干燥就能解决了。

二、护肤。

如果在做完清洁以后,没有及时的护肤,这样就很可能导致毛孔过于干燥而导致变大。所以,我们在清洁完皮肤以后需要及时补水或者用一些去油脂的护肤产品,这样才能保证毛孔能够缩小,恢复皮肤原来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90127

三、角质过厚。

角质层过厚会导致皮肤难以吸收营养,从而导致毛孔越来越大。这是一种很自然的连锁反应,所以需要大家给与足够的重视。如果是干性的皮肤,一周或者半个月做一次去角质的清洁即可,如果你的皮肤很容易出油,那么就要一周去一次角质。

来源:图虫作者:55315811526641344

四、补水。

如果你的皮肤很干,但是却有毛孔问题。那么就要思考是不是由于皮肤过于缺水导致的,这时候就需要你经常敷一些补水面膜,这样才能维持你的脸部皮肤的平衡和水嫩,也能在一定情况下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如果是油性肌肤,可能也会存在水油不平衡而导致的毛孔粗大的问题。所以油性肌肤的人不要因为自己的脸容易出油就觉得自己完全不需要补水。适当的补水能够解决皮肤的很多问题。看完这些,你知道怎么解决毛孔粗大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