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可爱梨花头 淑女感梨花头编发步骤

2014/11/17 22:11: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飘逸又不失可爱,既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女性魅力。梨花头是由日本名模梨花带动起来的时尚发型。梨花剪了这款新发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后,这种有着厚重刘海,及肩飘逸发梢的发型随即流行起来,此发型亦即有了个好听的名字——“梨花头”。

 

  梨花头飘逸又不失可爱,既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女性魅力。梨花头是由日本名模梨花带动起来的时尚发型。梨花剪了这款新发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后,这种有着厚重刘海,及肩飘逸发梢的发型随即流行起来,此发型亦即有了个好听的名字——“梨花头”。但有时尚编辑注意到,几年前模特瑠璃就曾剪了这款发型上过杂志,但是在沙宣发型大行其道的当时,这款发型并没有流行起来。2009年进入秋季,这一深得时尚女孩追捧的发型成为杭城各大美发中心爆热款式,至今这股热潮仍在继续中。

  梨花头颜色通常有自然色,深棕,板栗色。非常时尚,也带有厚重的感觉。比起在美发厅打理好几个小时,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用假发来做“瞬间”改变。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