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中长发微卷发型图片  瞬间助你变瓜子脸

2016/5/10 22:22:32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蓬松自然中长发蓬松自然指数:★★★发型点评:碎发的斜刘海很是呆萌可爱,尽显女生的清甜气质。风靡多时的中长卷发完美修饰圆脸型,蓬松自然的头发能够重塑出下巴曲.

圆脸中长发微卷发型

圆嘟嘟的脸型留上什么发型好看?其实圆脸女生们完全不用发愁,圆脸的发型其实有很多,小编为你介绍关于圆脸适合中长发发型,让自己的脸型更显瘦,更迷人,今天就推荐圆脸女生的秋季中长发发型图片吧!
STYLE1
蓬松自然中长发
蓬松自然指数:★★★
发型点评:碎发的斜刘海很是呆萌可爱,尽显女生的清甜气质。风靡多时的中长卷发完美修饰圆脸型,蓬松自然的头发能够重塑出下巴曲线,遮住脸颊边的肥肉,从而起到很好的修脸效果。
STYLE2
垂直柔顺中长发
垂直柔顺指数:★★★★
发型点评:厚重的齐刘海遮住圆脸宽大的额头,整个造型是圆形弧度,两边柔顺垂直的发丝更是可爱圆脸蛋,很完美的搭配!

圆脸适合的中长发发型图片
对于爱漂亮的女生们来说,一款漂亮的中长发卷发发型是非常的时尚的,什么样的中长发型最适合圆脸的MM们呢?在这里我给大家带来了几款非常好看的发型给大家欣赏一下.
对于爱漂亮的女生们来说,一款漂亮的中长发卷发发型是非常的时尚的,但是对于圆脸大脸的女生们来说,什么样的中长发型最适合圆脸的MM们呢?在这里我给大家带来了几款非常好看的发型给大家欣赏一下.
这款简洁的斜刘海中短发发型是一款非常适合圆脸女生的一款发型,整个发型两侧发尾处微卷的烫发非常的时尚,让女生显得格外的又淑女的味道,整个感觉格外的清新,又甜蜜迷人。
这款中长发发行是一款非常常见的一款发型,整个发型顺直的长发自然贴面在女生的胸前,整个感觉格外的女性媚惑的味道,长长的直发也很好的起到了修饰女生脸型的效果,这款发型修颜效果非常的显著哦。
这款平刘海的设计搭配两侧长长的直发,整个发型用棕黄色的染发搭配,很好的增强了整个发型的抢眼度,这是一款既修颜又时尚大气的一款气质迷人发型,整个感觉清新的味道又带了点甜蜜的清纯女生的味道哦。
NextPage]

STYLE3

柔和圆脸中长卷发
柔和指数:★★★★
发型点评:圆脸的女生就选择斜刘海造型来修饰圆嘟嘟的脸型,斜分的中长卷发不仅能让你气质还还能遮盖讨厌的脸颊边肉肉,能够很好的柔和你的圆脸部曲线哦!完美展现出女生灵动有神的眼睛!

这款斜斜的蛋包刘海,发型两侧螺旋卷的设计,很好的展现了女生活泼可爱的俏皮味道,整个发型搭配一款蓝色又抢眼的蝴蝶结发饰,整个感觉显得更加可爱好看。款是一款MM们非常常用的刘海卷发发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