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祛痘有效果 6个方法教你科学祛痘

2016/5/11 14:33:28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早治疗痘痘对如何祛痘至关重要。当你发现痘痘正在蠢蠢欲动时,肌肤一小部分呈现出红红的,有点硬,有可能长成大痘时,可以拿出抗发炎的治症药物或是成分单纯的抗痘产品

如何祛痘。如何祛痘真是一个聊不烂的话题,地球上几乎每天都有人在问如何祛痘。如何祛痘确实让人头疼,那么我们应如何祛痘又不留痘印呢?分享给大家5个关于如何祛痘的方法。

如何祛痘1、趁早治疗痘痘
趁早治疗痘痘对如何祛痘至关重要。当你发现痘痘正在蠢蠢欲动时,肌肤一小部分呈现出红红的,有点硬,有可能长成大痘时,可以拿出抗发炎的治症药物或是成分单纯的抗痘产品,沾取一点点压在痘痘上,1-2小时补涂一次,有很大的机会可以抑制痘痘。
如何祛痘2、挤痘痘找准时机

如何祛痘。痘痘不可乱挤,挤要讲究方法。一般情况下,挤痘痘有两个时机:一是在是粉刺的时候就挑掉,二是在黄白脓冒出来时。在其他时期,如痘痘红肿期,挤痘痘只会让发炎更加严重,复原时期拉长。挤的时候注意不要破皮,才不会留下痘疤。如果你没有把握自己挤痘,可以在皮肤科医生的帮助下实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