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棒怎么用 帮你打造完美脸型

2017/10/10 15:55: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棒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没接触过的化妆产品,高光棒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弥补亚洲人本身五官不立体的缺点。但高光棒怎样使用,使用后会不会看起来很油腻呢?

你是否还在烦恼自己的脸型不够完美,五官不够立体呢?其实这些都只需要一支高光棒就能解决。高光棒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没接触过的化妆产品,它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弥补亚洲人本身五官不立体的缺点。但高光棒怎样使用,使用后会不会看起来很油腻呢?本文将为大家介绍高光棒的用法,以及使用高光棒时的注意事项,教大家怎样打造完美脸型。

我们需要购买一款质量好一点的高光棒,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质量不好的高光棒不细腻不好擦开,而且容易掉装。在化好日常妆容的时候再使用。我们首先在高光棒在鼻梁、鼻头处上轻轻画一道高光线,接着在额头处,接近眉头上方画上一个椭圆。高光棒也有遮盖黑圆圈/修饰卧单的作用,我们在眼袋那个地方画上一个倒三角。

我们在眉骨的地方也稍微画两下,唇珠那个位置也要轻轻点涂一下,也就是上唇凸起的地方。接着用高光棒在下巴处画一个倒三角。画完之后,我们用海绵扑或者手指把高光粉轻轻拍打开来,要注意千万不能用擦的方式擦开高光粉,因为这样会把我们完成好的底妆擦掉,而且看起来会不均匀。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要选购质地细腻的高光棒,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那么建议使用高光粉会好点。高光棒的用量不宜过多,每次使用一点点即可。在拍开画好的高光后,轻拍点定装散粉就完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