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发型图解 让你改变单一造型

2017/12/22 17:0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长发的女生来说,一直披散着头发难免有些单调,可是除了剪短发,还能够改变发型的方式也就只有编发了,编发近两年开始慢慢流行起来,也有不少明星做了优秀的例子。

侧边编发的主要精髓就在于它可以将披发和扎发同时实现,不仅能够兼具披发的独特魅力,而且还有扎发的灵气和活力,下面我们看看不同的侧边编发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又是怎么操作的呢?

1.侧边麻花辫。首先我们将头发整体斜放置到一边,然后将头发整个分为三股,将其编号为1.2.3,分好号码之后,把1放在2的上面,再把3放在1的上面,接着把2放在3的上面,然后按照这个顺序来回交叉这三股头发,直到将头发编至发尾的位置,编好以后用皮筋将头发整个扎好。

把编发从中间扯出来一点,打造一种蓬松感,这样一个基本的侧边麻花辫就编好了。刘海是中分的女生,可以把刘海放下来一点,用卷发棒稍微的带弯刘海,可以让人显得更加温婉动人,齐刘海的女生可以把刘海中分过来,打造韩国女主角的温柔感。

2.侧边刘海编发。侧边刘海编发主要是将刘海给编起来,将其余的头发披散下来的发型,这个发型比披头发更加灵动,比扎头发更加妩媚。首先把头发分成三七分,然后将三分这边的刘海分为三股,编好为1.2.3,然后在起始层第一层,将1和2相交,1和3相交,2和3相交。

接着从第二层再取出一缕头发,与上面的头发汇合后,接着按照两两相交法编织在一起,直到将头发全部编好束紧。然后把7分的刘海放下来,用吹风机吹顺,这样一个颇具野性和活力的侧边刘海编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