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脸颊长痘可以吃药吗 推荐八个快速祛痘小妙招

2016/5/11 16:38:32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左脸颊长痘的原因。 如果左脸颊的痘比较多,可能是肝功能不太好,肝脏的分泌、排毒或是造血功能出了问题。平时应该很容易感到疲劳和口渴,脾气急燥。

别乱吃药

一般长痘主要主要是由于体内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洁和补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养:
1、对于皮脂分泌比较旺盛的油性皮肤要避免过度清洁,清洁后注意适量补水、保持水油平衡
2、尽量不要用手触碰脸上的青春痘,因为这样容易刺激面部;
3、饮食尽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烟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量运动,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松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尔蒙的失调
6、平常尽量避免使用过多的护肤品
现在是一个爱美的时代,但是有很多事情确是在我们对美追求道路上面的一个阻碍,比如说是痘痘,其实这不仅仅是因为上火、肌肤水油失控,痘痘也不仅仅是青春痘、成人痘,长在你脸上的痘痘可是预示着你的身体出现状况! 
一、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1、额头长痘的原因。 
一般痘痘长在额头,表示心火旺,血液循环欠佳。回顾一下,是不是最近的工作压力较大,脾气变好。如果是这样,恰巧额头又长痘痘,那就对了。所以要养成优良的生活习惯,保证充分的睡眠,多听音乐,放松心情。 
还要记得多喝开水,非常是茶水,因为有些茶饮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有时间最好能出去旅行,如果没有很长的假期,在周末找一些同城的人一起进行户外运动也好哦,舒解压力是最重要的哦!   
2、下巴长痘的原因。 
月经来的前几天痘痘常会在这个部位发痘,通常由内分泌失调引起。注意少吃冰冷的东西,尽量多吃清淡的食品。一般这个部位发痘的女生,都会有体寒之症,表现为四肢寒凉,最好平时多用热水泡手脚,坚持两个月以上冬季手脚就不会那么冷了。 
3、左脸颊长痘的原因。 
如果左脸颊的痘比较多,可能是肝功能不太好,肝脏的分泌、排毒或是造血功能出了问题。平时应该很容易感到疲劳和口渴,脾气急燥。 

如果平时压力过大,不注意适当调节给自己减压的人,常常会感到莫名其妙地心烦意乱,甚至为一点点小事而暴跳如雷,也会引起不同程度左脸颊长痘。那我们就应该坚持作息正常,心情舒畅。饮食注重清热,泻肝火。如果觉得严重可以看中医,进行专业的调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