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痘效果怎么样 10分钟即可摆脱痘痘烦恼

2017/6/13 21:12: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的脸上会经常长痘痘,除了与肤质过于油腻有关之外,还与不良的生活规律以及饮食习惯有很大关系。大家可以使用制面膜祛痘,效果超出你的想象。

脸部皮肤如果长期长痘痘,不但会严重影响面部美观,还会对皮肤组织造成很大伤害。如果没有及时祛痘或者祛痘的方法不正确,还很容易导致皮肤上出现难看的痘印和痘疤。平时除了要注意保持面部皮肤干净清爽之外,还可以使用自制面膜的方法清除脸上的痘痘,以及足以“毁容”的痘印和痘坑。

绿豆牛奶面膜

材料需要准备面膜纸、绿豆粉和牛奶,以及半杯矿泉水。先将绿豆粉和牛奶放入碗中,然后加入矿泉水进行均匀搅拌。将搅拌之后呈膏状的物体涂抹在面膜纸上,洗净面部之后直接敷在脸上即可,10-15钟后用清水洗脸。能够起到祛痘、淡化痘疤等效果。

番茄蜂蜜面膜

将番茄榨汁,然后将蕃茄汁和蜂蜜搅拌在一起,最好能加入少量的牛奶这样会更加融合。可以直接涂抹在面部皮肤上,不过使用面膜只会更加方便。能够很好的调理面部肌肤,不但能够起到祛痘的效果,还能让皮肤更加光滑。

皮肤上经常长痘痘,与长时间面对电脑辐射、熬夜,喜食辛辣、过甜、过酸的食物有很大关系。尤其是在经期前后,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衡,也是长痘痘的高峰期。平时,除了要调整不良的作息和生活习惯之外,可以多使用自制面膜去痘痘。不但能够让自己摆脱痘痘肌肤的烦恼,还能让脸蛋更加漂亮。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洁白无暇、自然美丽的脸庞,但如果长期受到痘痘困扰,不但会让自己的美丽减分,严重的甚至会“毁容”。所以,多掌握一些祛痘以及呵护肌肤的方法,是十分必要的事情。在这里还需要提醒大家,皮肤长痘痘之后,既不能用手挤压也不能让紫外线照射,不然会更加严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