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头怎么吹好看  时尚中分发打造你的潮流范

2016/5/11 17:16:09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中分头发怎么吹好看??韩国发型在时尚界有一定的影响力,男生发型也不例外。韩式男生发型给人一种别样阳光帅气的feel,不仅有不错的修颜效果,还很有魅力。

白色人种的头发常见波状发和卷发,颜色从灰白色(斯堪的纳维亚人)通过不同程度的褐色一直到黑色(希腊人、南意大利人),偶然还有红色的;在长度上,波状发和卷发处于中等长度。而显微研究的结果表明不同发型所观察到的差异是与肉眼所看到的特征上的差异有关的。直发的横切面是圆的或近乎是圆的,髓质通常是存在的;羊毛状及小螺旋形状发的横切面是椭圆形的或肾状的,有髓质,髓质被浓密的黑色素颗粒盖住;波状和卷发的横切面是椭圆形的,髓质也经常存在。澳大利亚土著居民的头发虽然是波状的,横切面是椭圆形的,像白色人种一样,但是其头发始终是深褐色或黑色,而且粗,像黑色人种和黄色人种的头发。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