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长发女 新年一切从头开始

2018/1/30 12:05: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临近新年,美女们都会选择从头到脚来个新造型,今天主要给长发的mm介绍卷发可以选择的样式,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每一位小仙女都可以在新年期间有个美美的新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92974971396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讲究的小仙女们一定要从头开始焕然一新,开始要考虑做一个什么样的新发型,今天提供给长发的仙女们一些小小的建议。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长发mm的发型其实选择会比较多,但是很多小仙女不太会自己编头发,平时打理头发的时间也不是很充裕,烫发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些美女们不敢轻易尝试烫发,因为怕把头发烫起来之后,会显得脸大,这里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个小小的建议,就是可以先去理发店做一个一次性的造型,了解一下自己烫发之后的大致效果,这样心里会有底。

如果发现卷发的确对自己的脸有拉宽的效果,但是也想烫卷发的妹子,可以从脖子以下的位置开始烫头发,那些头发比较多的mm也可以从这个位置开始烫,这样既可以拥有长卷发,也能不影响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61257861564

除了烫发的位置,要不要刘海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你的脸型较长,有个刘海还是比较好的选择,而且有刘海的长卷发会增加一些可爱度,当然如果你是走冷艳美人路线,建议还是不要刘海的好。

烫发之后,可以买一些护发产品,因为头发经过这一步,多多少少会有些损伤。洗发的时候,要让护发素在头上停留5--10分钟后再洗掉,平时也可以买一些护发油,涂抹于头发上,都会让你的秀发保住光泽,仅仅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涂抹于头皮上,长发的小仙女们从耳下的位置开始涂抹就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