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需要烫吗看发质而定 头发要留长才可烫

2017/4/8 14:27:16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都很喜欢霸气总裁风的男生,而想要打造出霸气的感觉必不可少的就是大背头。大背头需不需要烫得看个人发质,刘海足够长并且比较厚,可以进行微烫。

随着今年复古风的流行,大背头也流行了起来,这是一款十分帅气的发型。现在有很多中性化的短发女性也喜欢弄个大背头,酷劲十足。男生们更不例外,大背头可是霸气总裁的必备。想要让自己更加受女生欢迎,来一款整整齐齐的大背头是必不可少的。大背头在我国从民国初年就开始有了,起初只是简单用定型发剂来让额前的头发定型到额后。

而现在,大背头也可以通过烫头的方法来完成造型。烫过的大背头,让额前的头发在向后定型的时候有好看的弧度,像飞机头那样,刘海高高弯起来。有不少运动员都喜欢这种烫过的大背头,显得清爽自信。而且烫过的大背头还可以让人有一种凌乱的美,随意的小卷卷向后梳起,凌乱中带点豪放不羁的感觉,女生们看到都会被吸引住眼球。

如果你刘海很长,头发很厚,最好还是去发型店烫一下头发再做大背头造型。烫大背头的时候要注意烫的弧度要与头顶的弧度差不多,这样头发丝不会飘起来,而是很平整地贴着发顶。烫过的大背头可以持久定型,让你节省每天起床抹发蜡的时间精力。

当然,如果你刘海短,头发薄,那么也不必费钱去烫头。你只需要准备一款好用的适合你发质的发蜡,自己动手把你短短的刘海进行三七分或者直接梳到额后,再抹上可以定型的发蜡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