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寸发型怎么剪  几款毛寸发型尽显阳光活力

2016/5/12 16:34:16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一个人的外貌很重要,人们眼往往会聚焦在一个人的面部,以发型尤为重要。一款合适的发型,会给你加分不少......

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一个人的外貌很重要,人们第一眼往往会聚焦在一个人的面部,以发型尤为重要。一款合适的发型,会给你加分不少。

男士发型种类也很多,比如平头,毛寸,板寸。

今天我们着重来讲一下毛寸的理发教程。

方法/步骤
1先用发夹把顶上的头发分层如图固定好。
2从最下层的头发开始剪,细心的将它们修剪整齐。
3用理发剪一层层的剪出层次感。不可以出现突兀的断层。
4后脑的发型大致修剪好以后,再进行前部的修剪。
5前面的头发左右两侧一层层的修剪,修剪的时候,用发夹夹好其它的头发,以免乱了发型。
6修剪完以后,用梳子将发型整理干净利索。
一个毛寸就诞生了。
每个女生心中都住着一个穿白衬衫的白马王子。三厘米长的毛寸发型飘逸有型,用定型水打理出硬朗的发线,显出男生精神的一面,非常阳光帅气

男生剪毛寸发型简单清爽,非常显活力。下面为大家推荐三款男生寸头发型,想要换个清爽活力形象的你就快来看看哦。所谓毛寸,是指比板寸要长很多,但依然是短发,且把头发竖立来的发型,给人感觉很精神,朝气活力,现在就一起看看毛寸发型的图片吧!

style1

露额设计的毛寸发型搭配硬朗西装,尽显型男格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