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还有你不知道的小方法

2017/10/22 10:39: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虽然能够彻底绝毛,免除我们日后汗毛在生长的烦恼。这样虽然很方便但这也需要一笔不小的开销,那不妨试试民间的一些小偏方,来达到我们想要绝毛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绝毛已经是妹子口中经典不衰的老话题了,相信不少的妹子用过剃刀来去除汗毛,但是剃过之后也会留有黑色的小渣子严重影响美观,而且如果剃刀没有清洁干净还会很容易引起皮肤炎症。另外一个常用的方法是使用脱毛膏,但是各位妹子有没有发现自身的手脚的毛发有越长越多,越长越粗的既视感,这又不得不说是又一个让人悲伤的故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如果我们有大把的票子在身上,其实想要永远的摆脱汗毛完全没有问题。在科学技术如此发达的时代,我们有了激光脱毛,冰点脱毛等等的脱毛手段。但这对于我们这群爱美又没有票子的宝宝该怎么办?

来源:站酷

听说过白糖可以脱毛说法吗?具体做法是用一个小盘子盛装白糖倒入黑炭灰混合并进行充分的搅拌,直至研磨成粉末状,研磨成粉末状稍微有些困难,此时我们就可以买一个胡椒粉研磨器将黑碳灰和白糖倒入进去研磨会简单的多。然后再将已经研磨好的白糖与黑炭灰的混合物均匀的涂抹在有汗毛的位置。按照做法进行几次后,毛发会逐渐脱落。还有一个偏方是可以利用豆浆和柠檬汁进行脱毛,那具体做法是先将豆浆倒进锅里并用以小火加热并搅拌,当加热到60度左右的时候倒入柠檬汁并继续搅拌当其浓稠到一定浓度后就可以关火了并且稍微冷却后需要往锅里加入消毒酒精,末尾的工序就只剩下过滤了,用器具将锅里的汁液与渣分离开后豆浆除毛露就大功告成了。将自制的豆浆除毛露早晚涂于有汗毛的地方,长久坚持下来就可以看到显著的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