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茶洗脸多长时间见效 坚持这个方法让你快速恢复少女肌肤

2016/5/13 12:14:30 作者:O2-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茶叶中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肤衰老。茶叶还能抗辐射,尤其适合长期用电脑的女性,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

众所周知,茶叶中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肤衰老。茶叶还能抗辐射,尤其适合长期用电脑的女性,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此外,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缓解皮肤干燥,对于患湿疹的儿童也非常适用。在茶叶中,绿茶的茶多酚含量最丰富。因此,不妨经常用绿茶水洗洗脸。用茶叶茶水洗脸、洗澡,可减少皮肤病的发生,而且可以使皮肤光泽、滑润、柔软。用纱布蘸茶水敷在眼部黑圈处,每日1-2次,每次20-30分钟,可以消除黑眼圈。用茶水连渣洗手洗脚,可以防治皲裂,并能防治湿疹、止痒,减轻汗脚的脚臭。记住,茶水洗脸后不要忘记用清水再洗一次脸。头天晚上临睡前煮好一水壶开水,等到稍凉一凉的感觉,就放一把茶叶在壶里。第二天早上就用这个水洗脸。一壶水连茶带水都倒进盆里。你就用这个水洗第一遍脸,用水反复洗半分钟,然后用洗面奶洗脸,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就按你平时的方法洗脸,然后用茶水把泡沫洗下去。然后用换二次温水洗脸。最后再用一盆凉水收紧皮肤就行了,再抹护肤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