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温水敷脸好吗  怎么才能更好地给肌肤补水

2017/11/5 11:41:12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是一种继片状面膜市场旺盛而出现的另一种护肤产品。压缩面膜一般的制作材料是无纺布,棉布等,因为价格低廉和性价比高,很多人都选择自制面膜而深受女性的追捧。

来源:站酷

说到面膜,大家的化妆台上应该都会放着几盒。由于近几年的明星效应和广告宣传,再加上面膜的确是有比较好的护肤效果,所以面膜的销售市场火爆。正是因为很多女性对面膜的信赖,很多女性基本一周都会敷上几次面膜。但是面膜的价格因制作成本和广告费用,它的价格也是高低不齐的,但是为了购买到高质量的产品,所以只能选择贵的面膜。

来源:站酷

面膜是一种长久的护肤消耗品,一盒面膜10片的规格,根据一般女性的使用频率,基本一个月就要买一盒。长久下来,很多的钱包也会承受不起的。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瞄准在压缩面膜身上,因为压缩面膜的价格比较低,制作也比较容易,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压缩面膜。因压缩面膜可以自己控制浸泡材料,所以很多人都会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而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有的人的皮肤比较敏感,想要补水,但是皮肤问题无法购买市面上的面膜,因为市面上的片状面膜大多添加了酒精或者其他化学物质。那么这类人只能购买压缩面膜了,因为皮肤的特殊性,所以她们一般只使用温水来浸泡面膜,然后敷在面上,想要得到补水效果。那么用温水敷脸是否可靠呢?其实温水并没有什么有害物质,甚至敷在脸上还有利于我们毛孔张开。

但是温水没有什么营养成分,所以想要有什么补水,美白效果是不可能的。温水只能帮我们?肌肤起到一个舒缓镇静的对的作用,不过我们可以敷完温水面膜后,在后续使用温和的,敏感肌专用的水乳霜来护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