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头发少怎么办 找对根源让你对症下药

2018/2/28 9:47:12 作者:R-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量越来越少成了不少当下年轻人的心病,但是还有一件事比发量少更可怕,那就是额头的发量特别少。额头属于我们的门面,这个位置如果头发太少就会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500252

以前人们追求柔顺靓丽的头发,现在人们的要求降低了许多,只希望自己的头发能够多一点。特别是额头的地方,如果头发太少就会给人一种年纪很大的感觉。额头头发少,除了天生的因素,还可能是后天造成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额头头发少该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额头头发少,第一个原因很可能是额头血液不够充足,或者是额头的血液流通不够顺畅。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加强额头部位的血液循环,加快循环的方法有许多,我们可以在洗头的时候对额头部位加以按摩,平时也可以用梳子多多梳额头头发稀疏的地方,但是按摩和梳理的过程都要保证力度的轻柔,避免损伤头皮。

其次,饮食也是很重要的。我们都知道,何首乌、核桃、黑芝麻等食物都对头发有极大的好处,对于额头头发少的小伙伴,你们可以尝试多吃对头发好的食物,说不定头发的额头就会长出来啦。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另外,生姜也有很强的生长头发的作用。不少人有过用生姜涂眉毛的经历,因为生姜确实可以刺激毛囊,让其生长出毛发。与此同理,我们可以用生姜涂抹在额头头发稀疏的地方,刺激额头的毛囊长出头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生姜通常有较强的刺激性,所以皮肤敏感的小伙伴一定要谨慎使用哦。

如果你的额头头发少是因为脱发,那你就要好好反省自己是不是作息出了问题。对于那些经常熬夜甚至是日夜颠倒的人来说,脱发是非常正常的,而额头的头发又是比较容易脱落的,这时候就很容易造成额头头发稀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