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为什么会长痘痘过一会就没了 还你光滑自信的肌肤

2016/5/13 15:43:56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素分泌过盛。特别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青春痘"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面疱的产生。

激素分泌过盛:是最主要的原因。特别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青春痘"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面疱的产生。  如胃、肾、肝等脏器病变,特别是胃肠功能紊乱,便秘等会诱发痤疮的产生。  精神紧张、疲劳过度、睡眠不足等。  过食油腻,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  清洁不当:致使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引起。  乱挤、乱抠、针挑不当:有些人长了粉刺后,乱挤压引起细菌感染。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消毒湿巾,每天擦几次。就是4元左右。  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的东西。青春痘又叫「痤疮」、「面皰」或「粉刺」,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