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脱皮干燥怎么办 三点建议还原水润肌肤

2017/10/1 13:3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旦周围的天气发生变化,我们脸上的肌肤就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特别是在秋冬交替的季节,很容易就会出现起皮干燥的问题。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随着秋季的渐渐来临,我们可以感受到周围的温度和湿度也开始慢慢发生变化。自然而然,我们脸部肌肤首先亮出“红灯”,逐渐出现干燥、皲裂、起皮等问题。

究其原因,之所以面部肌肤会发生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表皮组织严重缺水。另外,不少女性朋友在平时也没有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导致其肌肤存在不少隐患。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分享几个补水保湿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建议一、出门之前擦滋润面霜。

对于有化妆女性朋友,是不会“素面朝天”的出门。为了让自己的妆感一整天保持水润光滑,不脱妆,建议各位妹子在上底妆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面部皮肤做一次水分补给。先涂抹上一层保湿乳液,再擦上一层面霜。

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裕的话,还可以先敷一敷一张具有保湿锁水功能的面膜。在干燥的冬天,尽量选择质地比较水润的粉底液,轻松打造水光肌肤。

来源:站酷

建议二、

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都需要为了我们的皮肤抹上一层隔离防晒霜。建议各位美眉可以根据当天的阳光猛烈层度,来决定使用哪一级别的防晒指数产品。对于亚洲黄种人来说,因为本身表皮组织里的黑色素成分比较活跃,建议可以选择使用SPF系数在30以上的防晒霜。

建议三、

每天喝够八杯水。生活在北方地区的人群,因为空气中的水分子含量非常低。使得长期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很容易就干皮、脱皮。所以一定要保证我们体内对水分的需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