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筒塑料卷发器怎么卷刘海  10大步骤让你轻松学会卷发

2016/5/13 19:17:26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取适量的保湿油,均匀地涂抹在发梢上。可以保护头发不受热风的伤害,也可以提高发型的持久度。用梳子尖把头发分为五部分,这样比较容易被卷起来。分成五部分比分成……

1.取适量的保湿油,均匀地涂抹在发梢上。可以保护头发不受热风的伤害,也可以提高发型的持久度。

2.用梳子尖把头发分为五部分,这样比较容易被卷起来。分成五部分比分成上下两部分来更简单,更容易做。

3.使用梳子由内侧梳理刘海部分。为了使卷出来的发型更漂亮,一定要认真将刘海梳理整齐。

4.把刘海拉紧,从发梢开始卷起,注意不要折到发梢。在卷刘海过程中,用梳子尖在电热卷发器和已经卷起的头发之间梳理一下,会卷得更漂亮。

5.刘海卷起来之后,用附带的发卡将其固定。把发卡较短的部分插入电热卷发器开洞的一端,较长的一端沿头皮固定,这样就不容易脱落了。

前面几步都是需要足够的耐心去做才行的,不能够心急,那样的话,效果不会显然,因此,要在自己有足够空闲的时间去做一整套动作才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