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肥皂洗脸能祛痘吗 分享祛痘护肤小秘诀

2016/5/14 9:16:36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不喜欢使用洁面乳,而偏爱香皂洗脸,但是普通的香皂并不适合洁面,会对皮肤产生损伤。那么洗脸用什么香皂好呢?用香皂洗脸好吗?香皂的种类及选购方法有哪

2、选择香皂洗脸的理由
皮肤上的油脂、死角质细胞、灰尘等酸性污垢极易堵塞毛孔,而香皂的清洁能力是一般洗面奶望尘莫及的。
香皂的价格普遍比较便宜,而且还有一大优点就是特别耐用。
当用香皂打出泡泡时,大有满足返老还童的温情。
洗脸用什么香皂好
一、香皂有哪些种类
1、一般香皂:香料颜料和白皂经研磨後压成各种形状,是为最经济的一种,对於一般清洁去油脂有很好的效果。推荐阅读:你知道如何选择香皂吗?
2、细研之香皂又称「法国香皂」,含碱性较低而且多次研磨後才制成固态的香皂,这种香皂当然较贵一些,由于其较为稳定又较细,因此较常作为洗面用。
3、浮水香皂:是一种湿度稍高,不经研磨而成的香皂,使用时容易含有空气之特性,较易浮于水面,清洁效果不差但较难保持湿度,存放后易变型及变色,宜新鲜时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