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肥皂洗脸能祛痘吗 分享祛痘护肤小秘诀

2016/5/14 9:16:36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不喜欢使用洁面乳,而偏爱香皂洗脸,但是普通的香皂并不适合洁面,会对皮肤产生损伤。那么洗脸用什么香皂好呢?用香皂洗脸好吗?香皂的种类及选购方法有哪

4、油性香皂:在研磨时加入高浓度的油脂,在清洗时会形成一层油层留在皮肤表面,宜使用乾性肤质的人身上,但洗涤效果稍差。因常使用在婴儿身上,因此又叫婴儿香皂。
5、透明香皂:含有10%以上之甘油及一些植物油,使用後皮肤觉得滑滑溜溜的,和油性香皂非常类似,常用於洗脸或乾性肤质的人使用。
6、特殊型态香皂:如液态、胶质、或医疗用,视需要加入杀菌剂、磨砂、药物、除臭剂等等,其中也有加入橄榄油和氢氧化钠的叫「橄榄香皂」的。化妆品公司所出的清洁液、乳剂并非液态香皂,而是含乳化剂的乳剂或霜剂,主要是用於除去特殊化妆品时,所设计出来的成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