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适合什么发型 与众不同的蛋卷头

2017/12/21 15:03:12 作者:YUra-r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是不是都会发现,长的好看的人她的五官都是很漂亮的,她们都有几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脸蛋很小,而且眼睛是大大的,鼻子也很挺拔,但还是有少数是塌鼻子。

塌鼻子是什么样子,塌鼻子就是没有鼻梁,没有鼻梁的话,整个五官看起来就是很平整的,五官就没有什么特点。如果是塌鼻子的女生也不要担心,我们是有办法的,那就是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我们的鼻子,化完妆之后鼻子就会看起来很挺拔了。其实我们还要一个方法可以让我们的鼻子没有那么塌,那就是找到一个适合塌鼻子的发型。

塌鼻子是一个人的硬伤,有时候还会因为塌鼻子感到不自信,会让我们觉得很自卑。但是如果让塌鼻子的人找到一个合适的发型,它是可以改变脸上的硬伤的。是塌鼻子的女孩子不要再自卑了,塌鼻子很适合去烫蛋卷头。无论你是长头发还是短头发,都适合去烫蛋卷头,蛋卷头会让你看起来不是塌鼻子,小巧一点的女孩子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

蛋卷头是由很多的卷组合而成的,蛋卷头是要在头发上烫很多的卷,并且烫蛋卷头的时候头发要很整齐,只有整齐一点的头发烫出来才好看。如果你的头发很长的话,再去烫蛋卷头,就会是另外一种风格,看起来特别的有韵味。蛋卷头和其它的卷发是不一样的,短头发去烫就是小一点的卷,如果长头发去烫就会是大一点的卷。

蛋卷头其实还和梨花头有一点点的相似,但是梨花头现在已经不流行了,蛋卷头才很好看,而且特别的适合塌鼻子的人。蛋卷头可以使人的脸看上去十分小巧,让你的五官看起来也十分精致,从而使塌鼻子看起来也变得挺拔了,所以塌鼻子的人特别适合去烫蛋卷头。看完了以后,塌鼻子的女孩子是不是不用担心了,快去烫一个美美的蛋卷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