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全脸高光怎么打     告别大脸扁平脸

2017/5/21 16:37:11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美眉们的五官没有欧美人的立体,较为扁平。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打高光和阴影来修饰脸型和五官,照样可以拥有精致巴掌脸,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如何打高光和阴影吧!

用化妆刷蘸取适量的高光粉,先在手背上擦拭两下,扫掉余粉,才能把高光扫在脸上,这样可以避免下手过重,特别是对于新手。

将化妆刷先在额头上横扫,让高光粉均匀地分布在额头上。打高光的力度要轻,可以少量多次地扫,不要一下扫太多,不然让别人感觉额头很油腻。

眼部下方是最容易出现暗沉的部位,所以也要对其打高光进行修饰。虽说眼下暗沉,但也不要打得太亮了,可以使用上一步骤的余粉来操作,轻轻地扫在眼部下方。

接下来就是鼻梁位置。很多美眉的鼻子都比较塌,可以从上往下地在鼻梁上扫一层高光,这样可以使得鼻子看起来更高喔!最后可以用化妆刷上的余粉轻轻地扫在下巴部位和眉骨处,那么整张脸的高光就打完了。

高光打完了,那么该轮到打阴影了。蘸取少量阴影粉,在手背上抖一抖,然后轻轻扫在额头的发际线附近,然后晕染开来,打阴影要避开太阳穴。

然后用化妆刷上的余粉轻轻带过颧骨处,同样是需要晕染。再用化妆刷蘸取适量的阴影粉,抖点余粉,打在脸颊两侧和下颚处,并用化妆刷来回地晕染至自然过渡的状态。晕染要从内往外,由浅至深地自然过渡,否则看起来会很突兀。

脸型修饰的阴影打完,不要忘了鼻子也要打阴影。用蓬松的小晕染刷,蘸取少量阴影粉,在手背抖一抖,然后从眉头处到鼻翼两侧由上往下扫阴影,并用刷子自然晕染开,这样可以也可以让打过高光的鼻子看起来更高一点,还能缩小鼻子的宽度,让人看起来更有灵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