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让你瞬间提升魅力

2018/1/10 12:43: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注重对美的追求,在家一定会吹一个帅气发型才会出门。近年来飞机头造型特别受男生的青睐,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在家吹出飞机头造型。

随着人们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时尚。而对于广大男士来说,有一个个性的发型是体现自己对时尚的追求的表现。众多的男士发型中有刘海、平头、长发等等,其中,能彰显个性的发型莫过于飞机头了。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飞机头的正确打理方法吧。

必要准备:第一,头发的长度要合适。头两侧发长要稍短一些,头顶发长要达到一定长度,只有这样才能经过正确处理之后得到一个时尚的飞机头发型。第二,购买一个功率较大的吹风机,如果是有蓝光的那种也是不错的,这种吹风机对发质伤害较小。

第三,购买发胶,用于定型。发胶应该选购价格高一点的,质量好的发胶,这样可以使飞机头造型制作完成以后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发型依然完好。

完成造型: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洗净,并用干毛巾擦到八成干。再用吹风机吹一吹,吹到无水滴落下并且用手触摸头发时手上依然有潮湿感为止。然后取适量发蜡发在手心,把发蜡用双手揉搓均匀。用涂有发蜡的双手均匀的将头顶的发丝向上抓,达到定性的效果。最后一步是用吹风机彻底吹干头发。在吹头发时,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头发偏移的方向。

经过以上的努力,一个性感十足的飞机头就大功告成了。如果你也是一个追求潮流的时尚青年的话,不妨根据小编的介绍试试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