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要留什么刘海 这几款让你清新又可爱

2018/1/16 12:01: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女生把头发拉直了,却发觉自己的发型如清汤寡水,毫无新意,不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其实,这时候,只需要一个适合你脸型的刘海就能让的你的美貌气质升一个度。

小编要介绍的第一款发型就是长直发加上韩式空气刘海。近几年,韩式空气刘海真是火得不行,谁剪谁好看,谁剪谁知道,让你秒变软萌女生。这款发型不仅可以修饰你脸型上的缺陷,还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楚楚可怜,激发男生的保护欲。空气感十足的刘海,不同于齐眉刘海的厚重,让人有一种轻盈通透的感觉。

第二款就是日系的齐刘海。这款长直发加上齐刘海发型也是受到广大直男欢迎的一款发型,让女生看起来乖巧甜美。但是这里的齐刘海不是厚重的齐刘海,是比较薄的,略带空气感的刘海。如果过厚的刘海会让你感到沉闷和老成,反之,薄一点的刘海就会让人觉得甜美可人,像日本杂志中的模特。

第三款是长直发加上日系斜刘海。日本的女生十分喜欢斜刘海,因为斜刘海也能修饰你的脸型,让女生的脸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直发斜刘海剪出来也是非常女生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也可以配上一个适合自己肤色的发色,染发会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时尚哟。

如果你觉得自己不适合刘海,还可以把头发中分,中分会更加女生哦。刘海作为修饰脸型的工具,选对了,让你的美貌和气质都直线上升。但是如果选错了,会让你的时尚感没那么强。所以一定要考虑清楚,刘海这种东西留起来很麻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刘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