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蒸脸步骤与方法介绍

2016/5/15 10:57:29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我有一些了解,你可以看看我对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的回答。一般蒸脸器主要是通过散发出的蒸汽,这样使得面部皮肤的毛孔张开.

蒸脸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对于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我有一些了解,你可以看看我对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的回答。一般蒸脸器主要是通过散发出的

蒸汽,使得面部皮肤的毛孔张开,这样不但帮助帮助人的皮肤呼吸,而且可以帮助脸部祛除脏东西,甚至粉刺。蒸脸器使得人的皮肤可以进行深层清洁,进行皮肤护理,如果使用完之后再使用橄榄油进行涂抹,会让皮肤更加细腻嫩滑。水分子通过毛孔进入皮肤,可以更好的使得面部保持的湿润,并且利于血液循环,让皮肤红润,光泽。蒸完之后,要停止一段时间让脸上的温度降下来,然后再进行擦洗。但是,蒸脸器的作用在于打开肌肤毛孔,以帮助肌肤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同时还有补水的作用,但是蒸脸器不要经常适用,这样会导致毛孔会越蒸越粗大。

所以,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都有,我建议你在深秋、冬季可以一个月蒸上2次,夏季就不要使用了。

蒸脸步骤
一、洁面 用水壶烧开一壶水,掺入两匙甘菊花茶,打开壶盖,用一块大毛巾将头部与冒着蒸汽的水壶围住,形成一个筒状。让蒸汽不断升到脸部,以不觉得烫为限度,时间为10分钟到15分钟,然后用毛巾轻按,吸去脸上的水珠。
二、喷爽肤水 在吸完水珠,脸部肌肤未完全干的情况下及时的往脸上喷爽肤水,给肌肤深层补水。可以轻轻的拍打脸部,这样水分吸收的会快些。如果脸上有暗疮,则可在爽肤水中加入一些硼酸。
三、按摩 待爽肤水吸收后,用按摩霜顺着脸部血液循环,作柔和的圈状按摩,时间大约5分钟就行了,让皮肤稍有松弛感。扩张的细胞更容易吸收水分。
四、毛巾敷面 将蒸脸水再次烧烫,把毛巾放进去完全浸湿,拧干后覆盖在脸上5分钟。然后用面纸擦净脸上的洁肤品和按摩用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