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2017 拯救你的颜值

2017/9/27 14:0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生来说,拥有一个帅气的发型就跟女生拥有一张完美的脸蛋一样重要。男生的发型多种多样,但是适合自己的却只有那么几款,一起来看看2017年流行的男士发型吧!

不同的发型能够表现男生不同的气质。比如上图这两款发型就相对比较简单普遍,适合大多数男生,因为这款发型看起来比较自然随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左边这款发型会更加适合那些骨相一点的男生,也就是脸上肉比较少的。因为这款发型从视觉上看起来发量较多而且较为蓬松。而右边这款发型看起来就更加随意了,有种慵懒的感觉在里面,适合小男生。

而对于那些阳光活泼或者偏运动型的男生来说,就不得不了解一下上面这两款干净利落的发型了。左边这款俗称为“小平头”发型,有句话说得好,要检验一个男生帅不帅,剪个“小平头”发型就知道了。的确,“小平头”发型是非常考验颜值的,适合那些脸型较好的男生,不太适合大圆脸的男生。右边这款就稍微时尚一点了,烫卷之后的头发会更加潮流。

针对型男,这儿也有两款对应的发型可供选择,左边这款“油头”发型看起来会比较正式而且很有气场,比较适合那些上班族或者中年帅哥。而右边这款头发长度较长的发型就更加适合那些专走“型男路线”的男生了,通常搞艺术的男性也比较喜欢这款发型。

这款发型加上适量的胡须会更加有男人味哦,满满的荷尔蒙气息!不管怎样,2017年流行的男士发型有很多种,选择好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是相当重要的,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自己的外貌加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