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早上不洗脸更好吗 晨起不洗脸的4大好处

2016/5/14 20:46:3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说早上不洗脸对肌肤更好,你会相信吗?也许你会认为我们疯了,从小我们都习惯早晚洗一次脸,我们也一直相信脸上的油分和脏污都要被洗去。不过现在。

从小我们都习惯早晚洗一次脸,我们也一直相信脸上的油分和脏污都要被洗去。不过现在是时候让肌肤休息一下了。专家告诉我们,早上不洗脸不仅能重建肌肤天然的防护层,还能创造自动的补水机制,这样一来不仅省了很多保养品,还能多一点赖床时间
如果我们说早上不洗脸对肌肤更好,你会相信吗?也许你会认为我们疯了,从小我们都习惯早晚洗一次脸,我们也一直相信脸上的油分和脏污都要被洗去。不过现在是时候让肌肤休息一下了。专家告诉我们,早上不洗脸不仅能重建肌肤天然的防护层,还能创造自动的补水机制,这样一来不仅省了很多保养品,还能多一点赖床时间!
懒人的想法是,起床后肌肤还没有暴露于脏污的空气中,所以不需要洗脸。专家的理解是,我们在睡前做完了全套保养,肌肤在睡觉时会进行修护,你的肌肤花了整晚建造肌肤的自然防护屏障,所以我们为何把它洗掉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