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发簪做法介绍 五种用法教你发簪怎么打扮

2016/5/15 17:25:26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簪自古就是少女的偏爱,直至今日一斤有许多少女对发簪有着执着的偏爱,现在,我就来教大家自己做一款美哒哒的发簪。一起来看看古典发簪如何制作吧!

发簪自古就是少女的偏爱,直至今日一斤有许多少女对发簪有着执着的偏爱,现在,我就来教大家自己做一款美哒哒的发簪。

怎么制作古典发簪
工具
绿色小米珠、古金色花托、白玉色单面弧花瓣6枚、直径10mm的紫色珠子、古金色扁簪、雕花金属片、景泰蓝蝴蝶、贝壳小梅花一个、小金花一朵、白色小珍珠两颗、铜线若干,胶水
方法/步骤
1、将小米珠穿过古铜色花托,将铜线拉直,珠子在花心位置。
2、将白玉色单面弧花瓣与花托串在一起,然后拉紧拧好,如果怕不稳固,可以在花托下弄一点胶水,但不要影响美观。
3、将六片花瓣都做好拧在一起做成一朵花,将10mm的珠子从中间穿入。
在扁簪上绑一个金属片,将刚刚制作成的花固定在上面,可以用适当的胶水
4、用铜线和小珍珠拧成胡蝶触须,穿进景泰蓝蝴蝶,将蝴蝶绑好在扁簪上
5、最后在景泰蓝蝴蝶下边缀一朵贝壳小梅花,背面固定一个自己喜欢的普通花朵即可。
用法
第一种
1.先将头发扎成马尾
2.将头发卷紧,向左绕
3.向下绕,目的是盘成一个圆
4.将发尾塞进盘好的髻中
5.用发簪挑起一络头发
6.将发簪插进头发内的皮筋里
7.成品
8.也可将发簪另一端插出来,记得要压一络头发在下面,这样盘得更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