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卸眼妆快 6个步骤快速彻底卸眼妆

2016/5/15 20:03:34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眼妆时下对会化妆的女生来说已是平常不能再平常的事,不过往往有很多女生却忽视了卸眼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此,众MM们在化妆时要把眼妆作为一个重点喔。

卸眼妆时下对会化妆的女生来说已是平常不能再平常的事,不过往往有很多女生却忽视了卸眼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此,众MM们在化妆时要把眼妆作为一个重点。自然,假睫毛、眼影、眼线等等,眼睛上涂满了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怎样才能把它们卸干净呢?一起来几分钟学习正确的卸眼妆方法吧。

1、准备1支棉花棒及纸巾,将纸巾对折放在下眼睑,合上眼,再用沾了卸妆液的棉花棒,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去。然后张开眼睛,将纸巾放在下眼睫毛底部,然后用棉花棒逐下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
2、用化妆棉蘸眼部专用卸妆液,在眼部轻按5秒,让它有充分的时间溶解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
3、滴一点卸妆液到化妆棉上,然后闭上双眼,依眼皮的肌理,由眼头向眼尾方向慢慢抹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