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运动与清淡饮食两者缺一不可

2017/10/18 15:35: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是在抱怨自己是一个倒霉鬼,就因为脸上的痘痘比别人多,喜欢的人就被别人给牵走。若是你一直活在这种自我抱怨当中,不去寻找祛痘的方法,你终究做不了公主。

来源:站酷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张脸上有痘痘和脸上没有痘痘的图片,是不是看完后感觉特别惊讶?当痘痘们消失不见,脸上干净无瑕时,整个人感觉就像整容了一般。如果不化妆的,纯素颜的状态下这种效果的区分会更加明显。

之所以给大家看这张图片只是想让那些决心去痘,却又没办法坚持下去的女孩子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有信心在未来收获一个更完美的自己。但是也许你会说,我连消去痘痘的方法都没有,怎么可能让它们消失。别担心,本文就来教你一些健康的祛痘妙招,只要你不放弃,你也可以由一只默默无闻的丑小鸭变得一只有人追求的白天鹅。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一、运动流汗不仅释放压力,更能改善肤质

对于学生来说,压力来自于无穷无尽的知识,来自于对进入好学校的渴望。对于上班的人来说,压力来自于职场,来自于对自己未来出路的迷惘。这个时候有效又简单的方式就是用运动排汗的方式来发泄身上所承受的压力。在流汗的过程中,心情会变得十分顺畅,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呼吸喘气声。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当肌体在排出废物的过程中,连带着新陈代谢的速率也会加快,随后就开始挥发它强大的自净能力,这样额头上的痘痘再想立足会变得极为困难。

二、清淡饮食调理出好身体,自然会有好肤色

不要总是对那些放了很多调料味的食物或者被油高温处理过的食物垂涎欲滴,因为这些食物对你的痘痘来说是很好的补品,但对于你个人来说却是十分不利的。你不妨在今后的饮食中稍微克制一下,多吃些清淡的食物。例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点清淡的粥,这样额头上的痘痘才能好得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