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这四个办法都可以试试

2018/3/12 15: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剪坏了怎么办呢?相信很多mm都有剪短发剪失败的经历,也相信mm们一定很懊恼吧。不过,不要太在意,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短发剪坏了怎么补救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每一个短发的女孩子都有一个留长发的梦,而同样的,每一个长发的女孩子总是有一种去剪短发的冲动。而有一部分的人真的就在冲动之下去剪了短发,结果却悲惨的发现剪了短发的自己实在是难看极了,丑得根本不敢出门。

那么我们剪了短发发现短发的自己不好看之后,应该要怎么补救呢?不要着急,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几个补救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短发补救办法step1:加快短发的生长。

既然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那么很简单,我们只要让短发快速的长回原来的长度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个令人烦恼的情况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加快我们头发的生长呢?主要有三种,可以归纳为多梳、多洗、多拉。

多梳指的是多梳头,每天早晚用自己的梳子梳一下头发可以有效的刺激毛囊细胞的生长。多洗指的是多洗头,通过洗头发也可以有效的按摩我们的头皮。

而多拉指的是多拉扯自己的头发,我们可以用一条橡皮筋把自己的短发绑起来,在这个拉扯的过程中,我们的头发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被拉长。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895946166653

短发补救办法step2:选择佩戴合适的帽子。

虽然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办法加快头发的生长,不过想要让头发变回原来的长度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如果你想要更快的解决自己短发难看的这一个情况的话,其实你可以选择为自己购买一顶帽子。

通过佩戴帽子这样的配饰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面转移人们的视觉中心,人们会把重点放在你漂亮的帽子上,而不是你难看的短发发型上面,所以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补救你剪了短发之后显得难看的情况。

而帽子的种类很多种,如果你走的是中性风的话,那么可以选择佩戴一顶酷帅有型的棒球帽。如果你走的是淑女风的话,你可以选择一顶比较文艺清新的渔夫帽,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帽子,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一顶适合你的。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短发补救办法step3:选择佩戴假发。

佩戴假发已经是很常见的一种行为了,很多的女孩子想要让自己的发型多变起来,但是又不舍得剪掉自己的头发,于是她们会选择佩戴假发来满足自己的愿望。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如果你剪了短发之后显得很难看,其实你也可以通过购买一顶假发来帮助你解决这样的情况。现在假发的发型有很多种,你可以去选择一款你喜欢又适合你的发型。

通过佩戴假发,不仅可以拯救我们难看的短发造型,甚至还可以为我们整个人画龙点睛,使我们看上去更加的漂亮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18240967706013

短发补救办法step4:绑头发。

虽然短发不如长发那样容易做造型,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选择扎一些比较别致的发型让自己的短发显得好看一些的。例如丸子头,或者小羊角辫,这些都十分地适合短头发的女孩子,会让你整个人显得更加可爱灵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