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也能美美的 多种发型任您选择

2018/1/2 16:05: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短的朋友总是在担心自己会变秃,头发多的朋友也有自己的烦恼,那就是不好选择发型。这次,我们将选择几款适合发量多的造型推荐给大家,让每个人都能美美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07650736396

这段时间在网上掀起了关于年纪轻轻就掉发的讨论,大家纷纷说出来自己的苦恼,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但头发少有头发少的烦恼,头发多也有头发多的问题。

相信有一头浓密头发的朋友们都有这样的体会:每次洗头、吹头发都要比别人多消耗一倍的时间,早上起来梳头发时经常打结,做发型的时候都小心翼翼担心变成爆炸头。这一次,就让我们为头发多的朋友们支支招,为大家选择几款可以充分发挥优势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大波浪卷发算是头发多的女生的福音。因为发量较大,所以做出来的效果会很好,层次感也能很分明。卷烫过的头发也可以变得更柔顺,每天稍加打理就可以轻轻松松出门。需要注意的是,发量多的女生一定要小心尝试小波浪卷发,这种发型比较挑人。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短发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短发女生在大家的印象里都是酷酷的,但只要发型选得好,各种风格都可以完美展示。剪短头发不会改变发量的多少,不过从视觉上可以减弱这种感觉。而且比起长发,短发显然更容易打理,即使每天都洗头也没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说起来,其实头发多的女生在做盘发的时候还是很有优势的。一些复杂、华丽的盘发往往需要大量的长发才能完成,所以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些繁复的发型。这一类的盘发消耗的打理时间会更长,不太适合日常生活,不过出席一些隆重场合时就可以用得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