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影刷分类有哪些 漂亮MM的必备美妆小常识

2016/5/15 20:40:24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工具里面,引领美眼影刷是最不能缺少的。因为脸部的化妆,最重要的就是眼睛。眼影的画法能直接影响妆容的整体质量。一般女孩只会了解,只要有两种眼影化妆工具就够了。

喜欢化妆的女孩一定了解,化妆工具里面,引领美眼影刷是最不能缺少的。因为脸部的化妆,最重要的就是眼睛。眼影的画法能够直接影响妆容的整体质量。一般女孩只会了解,只要有两种眼影化妆工具就够了。用眼影刷比较淡,用眼影棒画比较重。打高光一般用大的刷子。其实,应该为自己准备几个不同的化眼影的小工具。才能让自己的眼部更加完美,妆容变得无懈可击。眼影刷可使眼线和眼周、眉下部分的眼影充分融合,晕刷出色彩的层次感。毛量适中,易于控制粉妆的使用量。长柄设计拥有极佳的安定感,可轻松展现细腻的线条,让色彩自然晕染蔓延。也可用于塑造鼻部阴影。刷毛部分采用高科技制成的尼龙素材。拥有天然素材般的弹性与柔软,并自然弯曲成形,实现了理想的含粉性和延展性。同时,手柄长,便于握持,涂抹细部时具有安定性,使面部妆容流畅自然,增添红颜姿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