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 知道这些方法非常重要

2017/12/19 13:5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分为暂时性、半持久性、永持久性染发剂。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专家称苯二胺是染发剂中必须用到的一种着色剂。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随着经济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科技时代的日趋更新,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也更加注重了自己在发型方面的管理特别是更多的美眉们因为有了自己的经济收入而变得更加独立。其中,染发就得到了很多妹子们的青睐,因为从一定程度上说,染发后可以带给人们非常不同的人物形象风格。并且也可以让自己尝试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但是有很多妹子们因为觉得到专门的发型店去染发的话,价格会比较贵一点,所以都会选择自己染发。不过自己染发就老是会出现染发剂沾到自己手上的情况。

来源:站酷

那么,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沾在手上的染发剂的方法呢?其中有一种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可以挤出一点牙膏涂抹在手上,然后用手搓洗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可以使用一些凡士林药膏涂抹在被染发剂染到的地方,用手指指腹揉一揉一般就能很好的达到去除的效果。

来源:站酷

经过上面讲述的一种方法外,还有一种在民间比较常用到的方法就是使用一些白米饭粒涂抹在染发剂的位置,然后经过一段时间后就能看到一定的效果。不过这种方法没有太多人试过,大家都觉得可能白米饭并不能起到很好的去除染发剂的效果。

所以对于这个方法小编在这里也是建议大家不要使用的。其实,一般情况来说,染发剂弄到我们的手上的时候,不用特别在意,大概经过几天的清洗工作就可以去除掉了。没有必要进行一定特定程度上的去除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