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敏感性皮肤保养 八大方法让你皮肤棒棒哒

2016/5/16 11:06:17 作者:W-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总体来说分为干性,油性,中性,混合型,过敏性等不同几种皮肤类别。过敏性肤质比较特别,受季节性和周围环境的影响比较大,过敏表现多为鼻头泛红,脸部脱皮。

六、皮肤防晒:太阳直射的紫外线是皮肤过敏的一个来源,如果出门旅行,特别是在阳光强烈的地方游玩,可以使用相应的防晒霜来保护皮肤,避免直射的阳光和紫外线。

七、远离化妆品:敏感皮肤对化妆品过敏,化妆品中的各种化学成分以及化妆品本身容易残留在脸部毛孔中,挥之不去,更会加重皮肤的过敏程度。

八、勤洗枕套:很多人在皮肤护理上一直专注于皮肤防护本身,而忽略了外在的因素,从而顾此失彼。枕套的清洁程度对于脸部有非常直接的影响,夜间睡眠时期脸部新陈代谢和分泌都在进行,如果长期没有清晰枕套,枕套上将会有数不清的杂质,而在睡觉时翻转容易直接返回到脸部,也容易使得头发油性。因此建议定期将枕套进行清洗,将枕头放出去晒晒太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