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夏季护肤步骤 这四步一个都不能少

2017/6/27 20:42:14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护肤往往是让很多女生都烦恼的事情,因为夏季皮肤特别容易出汗,且紫外线非常强,这让我们的护肤工作也变得更难。那么,在夏季我们应该要如何进行护肤,才是正确的呢?

一到夏季,我们的皮肤出汗就明显增多,经常会黏黏的不舒服。而且汗液分泌的增多,会让更多的污垢附着在面部,引起毛孔堵塞,导致发痒或是过敏,甚至可能形成痘痘或是雀斑。所以夏季的护肤工作变得尤其重要,真是一点都不能偷懒。

那么在夏季,我们究竟应该怎样正确地进行护肤呢?一般来说,下面这几个步骤是必须要做的。

第一步:彻底的面部清洗。夏季的汗液会让皮肤表面的油脂增多,清洗也会变得不太容易。所以夏季洗脸最好是使用泡沫比较丰富的洗面奶,能更彻底地清洗掉面部的油脂。

第二步:用化妆水进行面部的二次清洁。由于夏季炎热的气候所致,人面部的毛孔会变得更加粗大,也更容易藏进污垢,使用化妆水能让毛孔里的污渍得到更深层次的清理。

第三步:擦隔离乳。夏季的阳光里含有非常多紫外线,哪怕是不在太阳下,也难以避免它所造成的伤害。所以我们要在使用化妆水后使用隔离乳,它将隔离和乳液的保湿功效合二为一,既能在夏季有效保护我们的面部皮肤,又更加清透。

第四步:外出前一定要擦上防晒乳。防晒是夏季护肤里尤为重要的步骤,阳光的直晒会让我们的皮肤色彩变得不均衡,还特别容易起晒斑。

另外,夏季皮肤出汗严重会导致皮肤变得严重缺水,所以我们平常一定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方便的话,可以随身携带个小喷瓶,方便随时补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