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凸起怎么办  教你如何化妆补救

2017/10/21 17:37: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它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清洁就会造成油脂腺的堵塞。

现在很多女孩子出门都会化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但是问题来了,很多女性鼻头毛孔粗大,上妆之后更是容易脱妆,显得坑坑洼洼,很不美观,今天就教大家怎么来对草莓鼻进行护理,避免上述情况的出现。

首先当然是平时要做好鼻子的护理,去黑头产品用的不能太频繁,这样容易使毛孔扩张,越来越大。在去黑头之后,也要用化妆水进行收敛镇定,使打开的毛孔收缩。去黑头一周多一次就好了,否则得不偿失。

第二是要注意卸妆,鼻子白天已经带妆一整天,呼吸不了新鲜空气。晚上回家后一定要使用卸妆产品好好卸妆,可以使用卸妆油或者卸妆水,之后再用洗面奶再次清洁,在鼻子周围可以用手指仔细按摩,确保每个角落都被清洁到。清洁干净皮肤后再使用护肤产品。第三就是化妆的时候怎么对草莓鼻进行遮瑕才能自然?很多女性认为鼻头毛孔粗大,应该多涂抹粉底液,还要用遮瑕膏。所以化妆第一步就将粉底液抹向鼻子。其实这种手法是错误的,正因为鼻头毛孔太多,而且出油多,涂抹太多粉底液一出油就很容易斑驳,看上去脏脏的。

我们在平时做好对鼻子的护理之后,在上妆时先不要将粉底液抹在鼻子上。不管你使用的化妆工具是粉底刷,海绵蛋还是手指,第一下的粉底液是多的,应该先从皮肤比较细腻的脸颊两侧下手,待余粉较少时,再将鼻子轻轻带过,遮瑕效果自然又持久,出油也不会脱妆脱的太厉害。

也不要在鼻头使用遮瑕膏,后续定妆时用粉扫扫鼻子就可以。如果鼻头出油想要补妆,可以先用吸油纸将油吸去,再清扫蜜粉即可。怎么样,这么简单的方法,是不是一学即会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