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透露挽头发步骤 时尚有个性的教程

2016/5/16 15:56:49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有个性的一款挽发教程,超短的刘海设计,显得清凉有加,齐肩发在脑后挽成利落的发髻,非常的优雅甜美。把头发先扎马尾,在黄金点然后把扎好的马尾分两束。

挽头发步骤图解,让大家轻松挽头发方法,容易的挽发是夏天女生们的最爱,学会如何挽发可是非常重要的哦来看看吧。很有个性的一款挽发教程,超短的刘海设计,显得清凉有加,齐肩发在脑后挽成利落的发髻,非常的优雅甜美。把头发先扎马尾,在黄金点(扎得要高,要紧)然后把扎好的马尾分两束,一束多一束少,把多的那束水平绕一圈半左右,向发根对折,那小卡子,卡住......(不知你看懂没有),少的那束,就绕着对折的另一束马尾(在发根)绕啊绕啊,绕完位止,卡子卡住,然后把冠顶和脑后的头发拉松。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后发际线往上走头发应该是由贴到松,不能下面也松了。先绑马尾 头发一分为二。用梳子把头发弄蓬松。一分为二的头发交叉到发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