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有什么办法 洋葱可以帮到你

2017/12/17 14:4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以拥有一头长度及腰的秀发为荣,但若是头皮屑多的话,那么这头发就会让人看起来很糟心,也会给心上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今天小编就教教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

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可以为一个女孩的外貌加分不少,就像那些洗发水广告里面,女主角总是用一头美丽的秀发俘获了男主角的心,但在现实生活中很少人有那么漂亮的头发,反而很多人有头皮干燥头屑多的烦恼,那么这种情况应该要怎么样才能够改善呢?

首先我们需要搞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头皮会有头皮屑,其实头皮屑是我们的角质层细胞脱落后形成的物质,所以每个人都会有头皮屑,而如果一个人的头皮屑太多的话,就证明她的角质层细胞受损了。

来源:站酷

那么就很有可能证明她的头发上面繁衍着大量的某种真菌,这种真菌正是以我们头皮的毛孔分泌出来的油脂为食的,也就是说那些头发油腻的人也就很容易有头皮屑多的烦恼。

而一个人如果她的头发太油腻的话,很有可能证明她身体的胆功能并不是很好,因为正常来说胆会分泌胆汁,可以帮助我们分解吃进去的油脂,如果胆的功能不好,那么就没有办法分泌足够的胆汁来分解,这些没有办法被分解的油脂就会通过头皮的毛孔排出来,就为那些真菌的繁衍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条件。

既然知道了头皮屑多的原因,那么我们也就很容易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了,那就是我们可以通过消灭这种真菌来减少头皮屑的产生。

来源:站酷作者:Bukhta Yurii

利用洋葱就可以很好的消灭它,方法是把洋葱给捣烂,然后抹在头发上面,然后再用一条布把头发给包起来,大概包12个小时左右再把毛巾拿掉,然后把头发给洗掉,这些真菌就会被洋葱给杀死,这样你的头皮屑也就可以变少了。

或者是可以吃一些补胆的药材或者食物,来增强胆分解油脂的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