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醋同盐一起洗脸会美白吗 教你醋的妙用十二招

2016/5/16 20:58:04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盐和白醋适当的洗脸那么的确会出现美白效果,但是如果长期使用不仅仅没有美白的功效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很容易破坏角质层出现痘痘等严重的皮肤疾病.

盐和白醋适当的洗脸那么的确会出现美白效果,但是如果长期使用不仅仅没有美白的功效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很容易破坏角质层出现痘痘等严重的皮肤疾病,有的甚至会出现过敏引发急性荨麻疹等严重免疫系统疾病,想要用盐和白醋进行美白的请慎重。

盐和白醋洗脸的确有美白的效果,但是不建议经常使用这样伤害性很大,如果想要美白可以多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C能清除皮肤细胞中的自由基,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多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才是美白的基础。
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
买一瓶白醋:
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到上一鲜橙多盖那么多的醋,
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好了, 
温水,凉水都可, 

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用洗面奶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