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浆洗脸有什么效果呢 用什么洗脸可以让皮肤变白

2016/5/16 21:19:22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青春的流逝与雌激素的减少密切相关。现代营养研究认为,鲜豆浆除了含有植物雌激素以外,还有大豆蛋白、异黄酮、卵磷脂等物质,对某些癌症如乳腺癌······

豆浆洗脸有什么效果呢 

女性青春的流逝与雌激素的减少密切相关。现代营养研究认为,鲜豆浆除了含有植物雌激素以外,还有大豆蛋白、异黄酮、卵磷脂等物质,对某些癌症如乳腺癌、子宫癌还有一定豆浆可以用来洗脸吗?用豆浆洗脸对皮肤有好处吗?

女性青春的流逝与雌激素的减少密切相关。现代营养研究认为,鲜豆浆除了含有植物雌激素以外,还有大豆蛋白、异黄酮、卵磷脂等物质,对某些癌症如乳腺癌、子宫癌还有一定的预防作用,是一味天然的雌激素补充剂。同时,豆浆还含有一种牛奶所没有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该物质可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的功能。每天喝上300~500毫升的鲜豆浆,可明显改善女性心态和身体素质,延缓皮肤衰老,达到养颜美容之目的。于是最近一段时候每天早上早半小时起来自己做豆浆.可是每次做豆浆的时候都会留下很多渣渣来,于是上网去查了一下能不能废物利用,化腐朽为神奇呢。呵呵,不看不知道,没想到它的好用之处还挺多的而且营养价值也还挺高呢.有可以通过加工用来吃的,有用来洗碗的,有用来给花草做化肥的,还有JM用来按摩去角质,就想着也回去试试吧,反正颗粒也挺细的,于是晚上洗脸的时候没用洗面奶,直接把剩下的豆浆渣涂到脸上按摩,别说,还真干净,跟用洗面奶洗过一样,而且洗完后觉得脸还滑滑的,挺舒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