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   这样做让你的皮肤无懈可击

2017/11/2 8:01: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于护肤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所以面膜的功效也日益增多。祛斑的,祛痘的数不胜数,但是自制的面膜你知道哪些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

市场上面膜不可胜数,各种各样的,如美白的,祛斑的,补水的面膜真的是随处可见。相信大家一定特别了解包装面膜的相关知识,但是近来兴起的自制面膜,你知道哪些呢?你用了那么多的袋装式面膜,成效不是很大,离你预期的效果相差甚远,如此自己制作的面膜将带给你希望,因为自制面膜可以根据自身的问题进行调制,能有效的解决肌肤问题。

如果你是敏感肌肤,脸部的皮肤容易出油长痘痘,毛孔经常被堵塞,选择了无数款袋装式的面膜后,都没有如何明显的效果,反而皮肤状况变得更差了,那么你就应该试一试自制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如果你脸上由于各种原因长了很多色斑,使用了很多的面膜后,效果都不尽人意,这可能是你不适合袋装式的面膜。因此自制面膜将更适合你,但是怎么制作祛斑面膜呢?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首先,祛斑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们长时间的坚持,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才能让我们的色斑彻底的去除。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自制的祛斑面膜,一款以香蕉为主的面膜。因为香蕉里面有大量的维他命,可以加速我们的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去除我们的角质层,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

它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第一步,选择一个新鲜的香蕉,剥皮后捣烂,放入碗中。第二步,加入一些白芷粉和茶水或牛奶,然后和匀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敷在脸上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呐!一起来制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