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入解析化妆的正确步骤 以下几个雷区你需要避免

2017/5/25 16:02:11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化妆,很多MM都有自己的一套心得。但是,在基本的化妆步骤之外,还有一些你忽略掉的小细节,它们对你的整体妆容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很多人只知道化妆,却忽略了护肤的步骤,这就是妆前你最容易忽视掉的一个细节。尤其是进入夏季,皮肤开始变油,还特别爱出汗。上妆前你需要做好保湿工作,并且涂好隔离防晒。保证肌肤水油平衡的同时,又能够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在做好保湿之后,你可以开始上基础粉底了。很多MM都不了解粉底和BB霜的区别,其实粉底在我们的日常妆容中更为实用,它的遮盖力和防晒力都要比BB霜或CC霜好很多。当然,BB霜适合补妆,因为它方便小巧,便于随身携带。

当你打完底妆之后,不要忽略了眼部的妆容。很多MM误以为化了眼妆,就会变成大浓妆,失去了“裸妆”的效果。其实,正确地运用眼线笔和睫毛膏,不仅可以让你的眼睛明亮有神,还可以让妆容痕迹“隐形”。

同样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或唇彩,也能让妆容整体提升一个level。如果你的眼线和眼影都选择了大地色系,那么最好搭配颜色稍鲜艳一些的口红,否则整个妆容会显得黯淡无光。不过,口红颜色过深的话,确实容易给人造成妆容太过浓烈的错觉,要谨慎选择。

在化妆的最后一步,很多人会忽略修容的作用。当你完成整个妆容之后,是不是觉得哪里还少了些什么,妆容是否还能更立体一些?这时候,修容和高光就能起到迅速让你的轮廓立体起来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