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脸上长斑的原因是什么呢 盘点男士长斑的两大原因

2016/5/16 21:24:10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也会有斑点的困扰,所有人都认为:只有女士的脸上才会长斑,长斑是女士的专利,其实这是不对的,男士也可以长斑的。

色斑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也会有斑点的困扰,所有人都认为:只有女士的脸上才会长斑,长斑是女士的专利,其实这是不对的,男士也可以长斑,许多男士往往忽视这种情况,男士要承担家庭的责任,每天都是忙碌的生活,对自己的形象都不太在意,更不会留心自己的脸上是否长斑了,但是,男士也会长斑,男士长斑的原因是什么呢?
男人脸上长斑怎么办
男人脸上长斑的原因
1.男人长斑的第一个原因:不少男人认为皮肤护理是女性的专利,男人最好阳刚一些,用不着护理皮肤。于是干燥、缺水、油光、色斑等问题也就顺理成章地来了。
2.男人长斑的第二个原因:男性较喜欢户外运动,户外高尔夫、足球、篮球、游泳等运动,使皮肤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阳光会对皮肤造成损害,比如晒伤、晒斑,而且加速皮肤老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