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上取下面膜需要洗脸吗 教你正确护肤方式

2018/2/2 10: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纸式面膜取下来的方法是什么?敷完面膜后需要清洗吗?不清洗会有什么效果?其实纸式面膜取下需不需要清洗还要看肌肤的肤质,到底什么肤质需要清洗?现在详细为你解答。

来源:站酷

女生护肤怎么可以缺少面膜,敷面膜已经成为爱美女士的睡前工作了,皮肤护理的确需要面膜,面膜是给肌肤补充营养的有效方式。每个人都希望敷面膜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漂亮,所以就需要了解使用面膜的很多小细节,这些细节决定了面膜的护肤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敷完面膜你是怎样拿下来的呢?可能很多女生都是顺手取下来的,自己也想不起来到底是向上还是向下,其实正确的方法是自下而上把面膜拿下来。之所以这样与毛孔的生长有关,从下到上拿下面膜,是顺着毛孔的方向走。敷面膜后毛孔处于静止期,从下至下面膜可以平滑毛孔,如果逆行是刺激毛孔,对收缩毛孔不利。

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脸一直是很多女生纠结的事情,到底敷面膜后要不要洗脸,大部分的面膜是不需要洗脸的,但是也有很多面膜需要洗。所以敷面膜时,看说明书上的内容来操作,如果说明要洗的,那就必须洗,如果没有说明,就可以不洗,但是如果肌肤敏感,建议洗脸比较安全,但是涂抹的面膜一定要洗。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面膜使用方便,可以给皮肤带来水润效果,使用时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否则效果会降低。还要提醒每个人,面膜的功效更多,但它不是用得越多越好的,每天都用不合适,使用多了,皮肤的负担会加重,这样会有反效果。没有成年的的女孩也不能使用面膜。因为小女孩皮肤很好,不需要特意保养,过早使用面膜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